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秦汉新城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9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连日来,秦汉新城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家乡发展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城上下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秦汉新城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张登科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为纪检监察机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城纪委机关将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定位,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督促主责部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查处一批典型案件,一体推进“三不”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提升新城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以巡视反馈整改工作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秦汉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 谢云鹏

新城组工干部将严格按照总书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要求,争做贯彻落实排头兵,系统思考梳理涉及组织部门的任务,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关键点、着力点,紧盯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域党建提质增效,突出“育选管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健全机制体制,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谱写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部长 段鹏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增强宣传思想战线干部抓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考核目标,突出重点工作,确保思想政治建设取得实效。在抓好自身学习同时,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报道好新城上下的热烈反响,引导干部群众深深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和为民情怀。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文旅融合等各项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凝聚广大群众,把好导向、带好队伍、建好阵地,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秦汉新城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 席睿英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陕西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基层统战领导干部,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中,无论是研究制定重大政策,还是开展各项具体工作,都必须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负起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职责使命。

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局长 郭社库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凝结着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和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殷切希望,让人深受鼓舞、倍增信心。作为发改人,我们将坚定不移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内涵,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勇做秦汉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护航者。

秦汉新城招商局局长 索宇华

招商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同时在干好迎“十四运”、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建设、招商引资与重点项目建设、“三个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现实实践中,学习和弘扬宝贵精神,拿出“争第一、创一流”的魄力,肯挑重担,勇破难题,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在开新局、谱新篇中当标兵、显作为,为实现新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秦汉新城文物局局长 陈香玲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让我们倍感关怀,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文物工作者,我们始终以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以推进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为目标,着力加强辖区文物资源的深度发掘和活化展示,用新技术、新手段、新方式让文物“活起来、会说话”。我们将加快推进秦咸阳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秦文化博物院、长陵保护展示工程等保护展示类项目建设,打造更加优质的文化遗产展示教育平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讲好秦汉故事。

秦汉集团综合行政部部长 朱亚鹏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让我们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当前,秦汉集团正在转型发展、创新创造的征途上阔步迈进,也给干部员工砥砺奋斗、成长成才提供了大好机会,我们可以说是重任在肩、大有可为。今后,我将继续团结带领综合行政部干部员工,以践行“五个坚持”为标准,以做优“三个服务”为核心,以“争先创优年”为抓手,进一步健全机制,夯实责任,努力推进人事薪酬、党建宣传、纪检督办、政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再提升、再进步、再落实,为集团公司高效运转和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秦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乌骁驰

市政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导,始终坚持以“路平水畅”为服务宗旨,快速反应,坚持“创优”,以高效能管理、高质量维护为重心,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严格依据养护要求和标准,全方位对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专项养护,严格落实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秦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泰文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时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战略定力,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作为新城绿化事业的主力军,园林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任务,解放思想,积极创新绿化养护管理方式,将绿化事业和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完成绿化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全面完成新城绿化任务。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干部 张静远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作为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一员,将立足岗位、统筹谋划,第一时间组织党委管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时跟进中央、省市和新区有关工作部署,提出贯彻意见,做好会务准备,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以会务工作的实际成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研究和解决问题作为开好会的重要抓手,围绕大局、聚焦中心,瞄准新城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办法、压实责任、推动落实,真正把“国之大者”落细落小到会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秦汉新城党委组织部干部 魏畅

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令人鼓舞,作为组工干部要结合岗位工作切实安下心来、专心致志,以“横刀立马、舍我其谁”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加强理论学习苦练内功,砥砺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工作中既做得了学问、又耐得住寂寞,甘为人梯、甘为嫁衣,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师。

秦汉新城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干部 李东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我的影响是深远的,作为一名基层统战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要求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增强学习意识上下功夫,在推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不断学习统一战线新理论、新知识,自觉用“精益求精”的劲头对待工作,不断提高统战工作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