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征迁办会同基建公司召开基建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秦汉新城第三季度经济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9月9日,征迁办会同基建公司,组织召开基建类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征迁办、基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就望夷路、汉高大道、兰池四路西段等14个项目征迁存在问题、进展情况、亟需解决问题等逐项进行“面对面”“点对点”沟通协调,共商解决措施、议定推进方案,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明确时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征迁办、基建公司各相关项目负责人要通力合作:一是尽快深入现场,核实具体问题状况,各尽其责,不遗余力解决职责范围内事宜,共同为推进项目进展尽最大努力;二是要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好各项目在土地报批、文物发掘、规划等方面问题,厘清项目掣肘;三是明确重点,抓紧时间解决各项目拆迁、征地、文勘等遗留问题,及时做好土地移交,为项目及早进场创造条件,全力保项目开工,保固投增长。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