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省公安厅“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审组莅临秦汉公安分局周陵派出所开展评审工作

9月8日,省公安厅“枫桥式派出所”第四检查组组长、二级高级警长杨勇在西咸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星明的陪同下莅临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周陵派出所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审工作,秦汉分局局长薛国旗、政委王宏远、周陵街道办事处书记张登伟等一行人陪同检查。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专题片《热血忠诚守平安》,实地对周陵派出所“周礼”调解室、交巡警大厅、办案区、警察体能训练馆、民警餐厅、阅览室、休闲室、洗衣房等场所进行了查看,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对派出所建设、警力配备、矛盾纠纷调解、“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评定考察。

最后,考察组深入周礼佳苑社区警务室查看了警务室硬件建设和智慧安防系统建设情况,对派出所警务室建设的亮点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派出所以“基础牢 出事少 治安好 党和人民满意”为目标,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树标定向聚合力,实干担当显作为。秦汉公安分局周陵派出所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创建工作,朝着新时代社会治理的更高水平迈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