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张娅名师工作室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为提高英语教师实施新课程教学水平,探讨新课改及核心素养背景下的教学模式,张娅名师工作室于4月19日在周陵新庄小学开展“同课异构话交流,教研活动促成长”主题教研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了工作室成员吴彤和宋相启两名教师执教的六年级下册《Unit 6 A School Sale》展示课;对两名教师执教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说课培训。

本次“同课异构”活动,为工作室成员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教师们落实核心要素,用好统编教材起到了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名师工作室成员的课堂教学水平,发挥了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