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迎全运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观摩会暨集中整治提升现场点评会在秦汉新城召开

4月21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一行调研观摩秦汉新城城乡环境整治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点评会。各新城(园办)分管负责同志、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新城(园办)城管交通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辉一行抵达秦汉新城张良路,现场调研“十四运”涉赛路线绿化提升工作、市政配套设施及黄土裸露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一线查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新城绿化办工作人员介绍绿化建设方案,并就施工时间节点做简要汇报。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孙楠汇报了场馆周边市政配套设施整治工作及涉赛线路沿线拆迁遗留建筑垃圾清运开展情况。陈辉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也要保障工程质量,要因地施策,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整体景观;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各部门加强工作协调,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绿化任务。

随后陈辉一行来到西大寨村,调研银西高铁沿线拆迁遗留问题和建筑垃圾清运工作。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银西高铁沿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西大寨村拆迁现场,陈辉详细了解铁路沿线征地拆迁工作进度。陈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征迁工作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征迁任务,同时要积极主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银西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现场组织召开点评会,新区城管交通局局长郭海军通报近期迎十四运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陈辉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十四运”各项工作进度;二是针对目标任务再明确,重点解决好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抓紧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重点解决好现阶段存在问题;三是要将整治提升工作再细致,完善动态排查机制,严格落实排查范围,按照专项治理行动明确的排查范围,对新区现存问题进行无缝隙、全覆盖的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留死角;四是要组织领导再强化,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以“十四运”为契机集中统筹,合力攻坚,认真总结集中整治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举一反三,形成有效机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