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党委政法工作部组织召开政法干部“两联三推进”活动誓师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组织召开政法干部“两联三推进”活动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王卫主持,党委政法工作部全体干部,各镇街政法委员、司法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朱泉锋在大会上宣读《关于开展政法干部“两联三推进”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全体政法干部要充分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党委政法工作部部领导联系镇街、政法干部联系村(社区),就是要聚焦大平安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集中推进矛盾纠纷就地解决、推进平安乡村建设提质增效、推进优质公共资源下沉服务,在活动中摸清镇街基层基础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二是认真履职,发挥职能。全体政法干部要发挥优势,积极承担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养法治观念、引导法治行为的重要职责。要通过这次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手段处理问题、解决矛盾的能力,提高公民通过法律程序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三是形成合力,确保实效。各镇街作为法治建设的排头兵、平安建设的主力军,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完成政法干部“两联三推进”活动各项任务,同向发力,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深里做、向实里做、向群众的心坎上做,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形象、新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新能力、新水平,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动员会上,政法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注重学习、提高能力;要深入基层、转变作风;要探索创新、解决问题;要廉洁自律、树立形象;要不辱使命、完成任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