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国安民安家才安,有你有我有国安”。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秦汉新城各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双照中心小学通过LED宣传、班会及主题手抄报的形式积极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渭城联合小学以国旗下讲话、教师专题会议、主题班会、安全排查等形式,让全体师生知道国家安全是每个国人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双照中学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法制报告会。

正阳二北舍小学以“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为主题,开展了国旗下演讲、班会及安全座谈会等系列活动。秦汉小学邀请正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其他各校也采用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形式和方法,精心组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