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4月19日上午,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廖帮强主持,各副组长及主要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第三集“改变中国与世界”,副局长冯兵强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有关“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两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副局长颜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和2020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传达提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提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城交局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的使命担当。接下来,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和新城党委相关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坚决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