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两所学校迎接“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新区级复评

4月13日至14日,秦汉新城阳陵小学、兰池学校迎接新区“316工程”教育质量提升暨素质教育优秀学校专家组复评检查。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人、督导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问卷调查、随机访谈、推门听课等形式对两所学校办学方向、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保障、学生素养、办学成效七个方面进行了复评。

阳陵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雅致的庭院设计、富有特色的汉文化展示给专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兰池学校生动的课堂革命、丰富的社区活动、创新的管理方法、评价体系的构建等让专家们屡屡称赞。

两所学校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秦汉新城近年来教育发展的丰硕成果,体现了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专家们结合实际对两所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或建议。学校校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再次提升工作思路和方法,以严、创、实、细的标准落实各项工作,推进秦汉新城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