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天马杯”马术选拔赛安保任务

4月10日至11日,2021年筑梦全运“天马杯”陕西省马术公开赛暨2023年第三届青运会陕西马术运动员选拔赛在秦汉新城开赛。本场赛事是陕西省内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马术公开赛,为确保比赛期间秦汉辖区秩序的绝对安全,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提前组织筹划,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此次赛事期间安保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部署。按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精致、细致、极致”的作风要求,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精彩的体育赛事。分局领导带队,先后两次在现场召开安保工作部署协调会。研究布置安保工作任务,落实安保工作措施,细化各项任务。

二是组织有力,分工明确。接到2021年筑梦全运“天马杯”陕西省马术公开赛暨2023年第三届青运会陕西马术运动员选拔赛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后,我局立即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同志为指挥长,局党委委员为副指挥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指挥部,组织指挥协调落实安保工作任务。

三是恪尽职守,严格落实。分局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从严从实落实好安保工作的各项任务。此次安保任务,共出动警力268人次,安排保安人员400人次,全体警务人员警容风纪严整,用语文明,动作规范,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行。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