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携手陕西科技大学,助力秦汉新城“招才引智”再提升

为推进实施人才强城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4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招商局主办“陕科大师生走进秦汉”主题活动,旨在推广新城“招才引智”政策,扩大新城在高校的影响力。新城党委组织部、招商局、工信局和人社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及陕西科技大学近百名师生参加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师生代表团首先参观了秦汉新城规划展厅,了解新城发展理念、产业建设、交通路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观看了秦汉新城宣传短片,感受秦汉新城在时代潮流中大步向前的发展态势。

座谈会上,新城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秦汉新城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人社民政局工作人员详尽解读了与大学生相关的人才入区政策。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相关部门就创新创业、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在场学生进行了答疑解惑。

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招才引智”,培育人才沃土,是推进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此次“陕科大师生走进秦汉”主题活动,搭建起城校交流平台,让大学生看到秦汉、了解秦汉,为新城人才招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秦汉新城将围绕产业建设抓引才、创优服务抓政策,大力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核心驱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