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为做好2021年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校园交通安全。2月26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召开校园安全主题会议。分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朱建国主持会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宏远出席会议。

会上,朱建国对近期涉学涉校交通事故及辖区校车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宣读了《2021年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方案》。

王宏远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落实联动协调机制和学校安全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校园人防、物防、技防、思想防线建设;二要综合治理校园周边环境,整合警力资源,建立“校园安全特派员+交巡警”协同共治制度,多部门齐抓共管、整体联动,强化重点巡防机制、周边秩序整治、道路隐患排查,着力打造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示范区”;三要细化防范措施,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建立校车定期检验制度,筑牢交通安全的源头防线;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样化形式的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教育演练,增强师生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加大对涉校安全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各镇街教育组成员 ,辖区各学校、幼儿园主管安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