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城征迁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征迁工作动员会议

2月24日下午,秦汉新城征迁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征迁工作动员会议,征迁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内设部室正副职、项目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征迁办副主任王向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秦汉新城2021年度凝心聚力决胜开局动员部署大会、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客观总结征迁办2020年总体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新区、新城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明确了征迁办2021年工作主要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围绕项目建设这一根本抓手,及时启动征地拆迁,积极跟进文勘,确保全年新开工的省、市、新区、新城重点项目、保障房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及招商类项目用地交付;坚决改善民生福祉,刻不容缓安置群众,尽快解决群众超期未安置问题;严格抓好储备土地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妥善化解信访纠纷,实现新城征迁工作良性向好,为新城发展建设再加力、再拼搏。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一要加强与相关部门、集团公司,特别是与各街镇的沟通配合,建立快捷高效的工作机制,调动各方积极性,突出重点,抓关键、破难点,快速有序打开各项目征迁工作局面;二要严格按时间节点,逐项目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确保项目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统筹展开项目征迁与进场,同步落实治污降霾及安全生产措施;三要加强学习,精读细读征迁政策,把握要领,熟练精准应对各类复杂具体的征迁实际,尽可能在政策范围内让群众得实惠。四要全力以赴,力争上游,深入征迁一线,提前预判、及时发现影响征迁进度的各类疑难问题,积极会商解决,确保各项目日有报告、月有进度,督导到位,推进有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