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许寿琨实地调研秦汉新城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城党委管委会凝心聚力决胜开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月23日,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带队赴恒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一期)、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兰池工业产能基地等10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复工情况。发展改革局、考核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安排和项目进展情况。通过调研,新城重点项目复工整体良好,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大医科技城等项目快马加鞭,已达到满负荷建设状态,但仍有个别项目处于复工初期阶段,复工人员上岗率不高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希望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将项目建设作为今年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要确保项目复工措施落实到位,要对标对表,蹄疾步稳推动项目进程,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牢记于心。

许寿琨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稳投资、调结构转动能、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途径,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所有项目于正月十五前复工,对于暂未复工项目,发改局要督促各项目责任单位尽快采取措施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未雨绸缪,为十四运顺利召开限制施工预留充足空间,各责任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大干快上、提速赶超,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目标任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