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规范设置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形象,近日,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开展涉及房地产企业的户外广告集中排查整治活动。

在排查过程中,综合行政执法队员严格按照《西安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西咸新区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重点对未办理审批手续的房产企业户外广告及道路指示牌进行拆除,全面规范新城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设置秩序。

一是严格排查。由副局长刘斌带队督导检查,执法队员采取查询档案、现场走访、拍照取证、确权登记等方式,对辖区内的房地产企业户外广告逐个进行摸底排查,建立详细的房地产企业户外广告排查台帐,进一步摸清辖区房地产企业户外广告设置情况。

二是规范程序。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的房地产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限期没有完成整改的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三是安全保障。城交局副局长刘斌再三强调,执法队员在拆除过程中务必要注意人身安全,要具有相关专业资质的队伍进行拆除工作,动用吊车、气割等专业工具,确保在拆除过程中无事故,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高标准完成拆除任务。

近期,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对主干道路、景区道路沿线违建户外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城市环境集中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市容市貌进一步改善,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