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召开第四期公安大讲堂

为进一步提高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公文写作质量和效率,提升民、辅警信息报送水平。1月15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召开第四期“秦汉公安大讲堂”公文写作讲座。分局警令指挥科邀请西咸新区公安局警令指挥部民警吴云鹏为民、辅警授课。

吴云鹏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报送的2020年工作总结及渣土车整治工作调研报告为例,结合多地政府工作报告和优秀调研作品,深入浅出为参会民、辅警分析讲解了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给现场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公文写作课。

会后,在场民、辅警纷纷表示,吴云鹏老师的授课语言朴实、内容生动、形式丰富,令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分局全体民、辅警将持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警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以新时代公安队伍的高标准严格要求,为维护新城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做出更大贡献。

分局各科、所、队民、辅警共计80余人参加,现场严格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公安分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