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人社民政局开展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入户验收工作

近日,人社民政局联合第三方机构深入各街镇对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进行实地勘查验收。

此次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遵循了“安全、灵活、舒适、适用、经济”五大基本原则,并根据老年人家庭情况和老年人的特点,在有限的预算内选择最适合、最迫切的需求进行改造,并为每位老人制定各自的改造建议方案。卫生间加装了洗澡椅、抽水马桶、热水器、L型扶手、防滑垫等。同时,为墙壁加装防滑扶手椅,对地面进行硬化,方便老人行走。验收主要从实际改造内容和方案内容是否符合、实际改造内容和被改造对象的需求是否匹配、实际改造的产品材料及施工质量情况及家庭代表验收意见4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此次验收改造累计完成138户,从入厕洗澡安全到室内行走便利,居家环境的改善让群众赞不绝口。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