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岳华峰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调研十四运会筹备工作

5月26日,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在秦汉新城调研十四运会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区十四运会执委会主任康军一同调研。

岳华峰先后来到小轮车比赛场地、马术比赛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建设、竞赛组织、赛事流程、现场保障、周边环境整治和安保工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新区十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秦汉新城及新区相关部门分别汇报工作进展,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岳华峰指出,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十四运会场馆建设、赛事组织、环境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执委会统一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多的精力投入、更大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筹备任务圆满完成。

岳华峰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精心组织测试赛筹备演练,尽快完善比赛场馆和场馆周边各类配套设施。紧抓环境整治提升和安保维稳,强化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做好火炬传递工作,优化电力通信、志愿服务、交通运输和医疗救护等赛事保障和接待服务,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组织实施,明晰工作责任,加强对接配合,强化督促检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把十四运会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作出西咸贡献。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闫坤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