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美丽乡村•秦汉记忆”摄影艺术展征稿
开始日期:2018-11-23 截止日期:2018-12-15 状态: 已截止

近年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建设美丽乡村,涌现出了多个文明示范村、培育了一批农业新业态,打造了“五子富民”工程等,美丽乡村铺就了秦汉新城底色,为我们留下了一抹乡愁。

“美丽乡村•秦汉记忆”摄影艺术展将充分利用摄影这一直观、生动的艺术形式,通过镜头记录新城田园野趣、郊野风貌、大地景观,分别从自然生态、人文精神、建设发展等方面展示美丽乡村的生产美、生态美和生活美,全方位、多角度反映秦汉新城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和成就。

本次摄影展通过网络征集、线下采风等形式,邀请广大群众、摄影爱好者热情投稿。

主办单位: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

一、征稿规则

1.本次摄影展作品,以“美丽乡村•秦汉记忆”为主题,内容需积极向上,艺术形式新颖,表现手法独特。

2.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4幅。不得作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主要元素或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影调和色调等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3.在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已举办的摄影展览中,入选或获奖的作品,谢绝参赛。

4.选送的作品规格为电子文件jp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大小不得小于4MB。投稿者必须在每幅作品下面标清:标题+姓名+联系电话。打包压缩后发至指定邮箱。同一作者投稿总数不得超过8幅(组照为1幅),谢绝重复投稿。

5.本届参展作品不收参展费,不退稿。

6.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广告、媒体网络宣传等非商业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7.参加本届展览的作品不得发生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8.凡投稿参赛者则视同承认本次征稿通知要求,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解释权。

二、奖项设置

本次展览设: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100名,奖金100元。

备注:所有获奖作品作者都将获得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和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此次展览获奖作者可优先加入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并获得向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推荐资格。

摄影作品创作区域

征集的作品创作地域必须是在秦汉新城辖区内,如汉阳陵银杏林、渭河河堤、秦汉鲜花港、刘家沟村、北京苗木、旭新菊花园、盛林苗木花卉、秦耀园艺、横桥、司家庄村、怡魏村、司魏村、大魏村、陈中村、芋子湖、鑫诚蔬菜、周陵田园居、葡小萄基地、展库家庭农场草莓基地等。

截稿日期

2018年12月15日

投稿邮箱:3451834021@qq.com

展览日期

2018年12月下旬

展出形式

本次展览采取网络形式展出,将通过秦汉新城官方网站和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相关网站展出。

联系方式

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王志杰  电话:18202999291

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

联系人:张宏伟  电话:15191081969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