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送票啦!国庆,邀您一起看电影!
开始日期:2021-10-03 截止日期:2021-10-03 状态: 已截止

十一假期

请你看电影

璀璨盛世,家国同庆

微动秦汉&西安耀莱成龙影城

请你看电影

先来看十一哪些电影上映吧~

福利在文末哟~

《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最终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的故事。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围绕着“淘气鬼”皮皮鲁和“好学生”鲁西西的生活故事展开。他们遇到的五位罐头小人各有所长,遇到困难的时候勇往直前,无论是在学校、家长还是在同学面前都能轻松应对,皮皮鲁和鲁西西也在这段旅程中收获满满。

《老鹰抓小鸡》

《老鹰抓小鸡》筹备制作历时十年之久,故事脱胎于中国人的儿时游戏,将情怀延续至大银幕。《老鹰抓小鸡》采用动物拟人手法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打破东西方文化壁垒,生动地传递了奋斗、生而平等、大爱、创新与和谐发展的丰富主题。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在与心灵手巧的牛爷爷深入接触中,逐渐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也开心,甚至感到幸福,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霸王龙行动”。

《五个扑水的少年》

《五个扑水的少年》讲述了五个少年阴差阳错组成了一支男子花样游泳队,从没被信任、看好的他们,面对老师、家长甚至同学的嘲讽,内心反而坚定了“想要赢一次”的信念,在克服万般阻挠后,少年们完成了一场震撼的花游演出的故事。

《拯救甜甜圈》

《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讲述了一对形似甜甜圈的小动物兄妹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现代上海,在“时间花”的帮助下,兄妹俩联手小白狗和灭绝动物宝宝团,试图拯救自己濒临灭绝的族群菲拉萌的故事。

福利来啦

在微动秦汉本文下方留言

写下你对秦汉新城的祝福

或者国庆寄语

截至今日20:00

留言获赞最多且提交个人信息

的前5名粉丝

将获得电影票两张

获奖者凭登记的姓名+联系电话

10月10日前到店领票

获奖名单~

留言赠票活动结束啦~

恭喜以上5位朋友

每人获赠电影票两张

领奖方式已私信通知

记得及时领奖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