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来信内容
姓  名:贺**
信件编码: GPPS20210822L5HL
来信时间:2021-08-22 09:2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关于拆迁中对于单职工家庭的含义
信件内容:
现阶段企业职工都是合同制员工在拆迁安置工作中,单职工(一头沉)的职工具体代表的哪一类人员,是什么意思?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征地拆迁管理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8-26 11: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关于你咨询单职工含义及范围一事。我办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根据《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迁补偿安置管理办法》规定:早期单职工家庭(一头沉)在外人员可享受25-30平方米的安置面积。单职工一般指:在政府,国企事业单位任职或者从事政府国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