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来信内容
姓  名:王**
信件编码: GPPS20210618F4R2
来信时间:2021-06-18 10:5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子女跨县区就学流出证明
信件内容:
我和孩子的户籍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双照街道办,我的工作地点及常住地在咸阳市秦都区,现在小孩幼升小,咸阳市秦都区入学条件有一项需要户籍所在地开具流出证明,请问这个流出证明在什么地方哪个部门开具?谢谢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双照街道
回复时间:2021-06-21 10: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接到信件,我办高度重视,积极联系该市民了解了情况,告知小孩幼升小流出证明为双照党群服务中心。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按照政策服务辖区群众。所需条件如下:

          申请条件:凡户籍在双照接办本辖区,年龄在6-15周岁,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送其入学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

          申请材料:

          1.户口簿的首页和学生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2.父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户籍所在地流出证明申请表

          4.暂住证明或房产证、单位证明、学生报名单或学校接受单其中之一的原件和复印件。

          交通路线:公交9路、12路、14路、53路、66路、北上召战下车,北上召十字路西200米路北  双照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大厅。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