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来信内容
姓  名:T**
信件编码: GPPS202104082QGP
来信时间:2021-04-08 10:3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信件内容:
1:《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发展目标内容信息回复一下吧部门领导高度重视,》2:《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发展戰略定位、》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早点给回复這两个信件留言信息内容,不要等太久,回复這2個信件回复内容吧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秦汉新城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04-08 10:4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一、发展目标:

民生之都·民意所归

坚持以民为先、为民所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态宜居环境建设,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打造“文化乐活、田园乐居、健康乐养”的民生之都。

文化之城·千年之约

依托丰富的秦汉历史文化资源,着力构建秦汉历史文化集中彰显区、大西安文化产业高地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之旅目的地。

田园之城·诗意栖居

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围绕把渭河建设成为大西安城中河的目标,推进渭河、泾河生态景观带和帝陵遗址风光带建设,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农业,着力打造大西安生态田园示范新区。

健康之城·理想城市

致力于构建“大健康+”全产业链,大力引进国内外顶尖医疗机构,多措并举发展健康服务业,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 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大健康中心。

二、战略定位:

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秦汉历史文明集中彰显区、西咸新区北部中心和大西安生态田园示范新区。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