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来信内容
姓  名:李**
信件编码: GPPS20210323N3WI
来信时间:2021-03-23 15:57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教师招聘报考年龄限制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管委会领导您好: 新时代下,秦汉新城的发展令人向往,教育事业的发展也蒸蒸日上。吸引着众多的人才想要加入秦汉新城这个大家庭。无奈之前的教师公开招聘报考条件对本科生的年龄限制在30周岁以内才能报考,使得众多30周岁以上的本科生无法报名。所以,我建议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把本科生的报考年龄限制放宽到35周岁以内! 谢谢!恳请考虑!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教育卫体局
回复时间:2021-03-26 16:06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通过政务信息管理平台提交的诉求(信件编号为GPPS20210323N3WI)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秦汉新城教师公开招聘报考条件对本科生的年龄限制在30周岁以内,使得众多30周岁以上的本科生无法报名。建议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把本科生的报考年龄限制放宽到35周岁以内。

二、办理结果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年龄结构,结合新城教师队伍发展需求,并参照西安市教师招聘相关要求,制定不同岗位的招聘条件。2021年秦汉新城教师招聘,请以最终公告为准,具体请致电38037709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

                                                               2021年3月26日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