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近日

全国多地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为阻断疫情蔓延

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这些景区、博物馆、电影院

暂时停止开放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

闭馆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自2022年3月11日12: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的网站、微信、微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已经在网上预约的游客,请通过原预约渠道申请退款。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致电029-62657530。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恭祝大家平安健康!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

2022年3月11日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景区(室内)

暂停开放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景区(室内)自2022年3月12日起暂停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已通过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可在原预约渠道申请退款。如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致电景区服务电话029-3208688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旅游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1日

耀莱成龙影城

暂停营业公告

亲爱的耀莱观众朋友: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西安耀莱成龙影城(西咸店)于2022年3月11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停业期间,您已购买的影票,会为您做退票处理。如对退款有疑问请保留好您的购票凭证,待恢复营业后为您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一起努力,共抗疫情!

影院咨询电话:

18292964575

18792857128


西安耀莱成龙影城(西咸店)

2022年3月11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