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秦汉大道全面完成道路建设正式通车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秦汉大道全面完成道路建设正式通车。

秦汉大道是能源金贸区对外连接的重要道路,同时也是园区迎十四运建设项目之一。道路西起沣泾大道东至尚航五路,规划建设长度110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八车道。建成后有效串联起西咸新区与西安经开区尚稷路。

项目自开工以来,园办各部门与参建单位通力配合抓进度、抓安全、抓质量,克服多重困难,有序进行施工,全力保障了道路顺利通车。

新建成的秦汉大道路面宽敞、平整、美观,道路雨水、电力通信及燃气等市政管线配套齐全,道路两边的路标、路牌、路灯等设施也已经安装完毕,交通标线完善。

无论是道路两侧还是中间分隔带,高大乔木与低矮灌木错落有致,舒朗通透、整齐美观,成了道路上的一道风景线。

秦汉大道的全面通车进一步优化了园区路网结构,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西咸新区将继续完善城市交通体系,持续加速推动道路建设,打通节点道路,让城市交通更顺畅,群众出行更舒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