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党群工作中心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5月17日上午,秦汉新城党群工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远离家庭腐败》。

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远离家庭腐败》,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以案说法,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规守纪、重视家风建设。

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摆正党性与家庭、家风与党风关系;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自省自警、慎独慎微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了队伍建设,推动了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告诫家人要拒绝贪婪之心、不伸贪婪之手、不做贪婪之事;秉持初心使命,用良好的家风涵养,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记者 董永军)

(编辑:张群)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