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赴葛牌镇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继承英烈遗志,勇担时代重托,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带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民、辅警代表一行赴葛牌镇红二十五军纪念馆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一页页珍贵文件、一件件革命先辈留下的文物,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感受着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和大无畏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葛牌镇红军魂广场纪念碑前,列队集结,集体奏唱国歌,队员们警容严整,肃然起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辈们敬献花篮,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党旗猎猎指引方向,誓言铮铮激励前行。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在致辞中讲到,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分局全体人员要不断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转化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公安铁军精神,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时刻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宗旨意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以担当务实的作风、积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秦汉公安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贡献铁军力量。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英雄伟绩永志铭心。此次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分局全体民、辅警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动自觉,激励大家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充分接受红色基因和革命历史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本色,激发全警的工作热情,推动秦汉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