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教育卫体局党委各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至26日期间,教育卫体局党委31个基层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力争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功夫、在扩大知识视野上求突破、在推动工作发展上见实效。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多到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努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要健全长效机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责任人”和“带头人”。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一些教育卫体系统长期存在的难点问题、潜在性问题,用扎实的作风干好每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真正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谱写教育卫体事业新篇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