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进学党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政务服务的根本标准,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6月4日,顶着炎炎烈日,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赴正阳街办兰池佳苑社区摆摊设点,开展暖心便民下基层活动。涉及老年优待证办理、长安通充值、燃气开户及缴费、慢性病报销、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等业务,此次活动共受理各项业务220余件。

“我老伴患病住院哩,这不前两天刚刚出院,我腿脚不便不知道咋给我老汉报销。你们今天来这里,专门有人给我说了需要啥资料,还把我的资料收了,真的是服务太好哩!”区区一件小事,在我们看来是初心使然,更是职责所在,却深深感动了赵大娘,并执意邀请我们到她的家里做客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

政务服务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便民服务下基层自开展以来,结合日常工作积极践行着为民服务理念,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缩短了群众与政府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